close

這次的泰國Show Case居然沒有什麼圖片或後記可分享給大家來品ㄆㄤ一下。

不過呢,舞蹈依舊很好看、衣服也很讚。

只是,金咻咻你的那件白色四不像的背心真的很醜。

請你不要穿來台灣場。

不然我用BB槍射你的GG。

 

[精華版本]官方DearFan影片 帥氣開場 Empty / Be My Girl

我對這支舞蹈的定義就是:〝我在提水桶,你不要過來不管.gif

 

Ayyy Girl

 

個人覺得金咻咻這張很好看耶XD

(還是我脫窗什麼東西.gif

 

Be The One

 

 

Be My Girl

 

Talk Time

 

泰星Fluke在中飯
F在HI5上說了喜歡東方神起的事,他最最最喜歡的就是成員在中!
JYJ showcase他也去後臺見了在中,這圖是泰飯拍攝的

 

圖的來源:fluke的TW(我知道你很愛你在中哥),都是泰國在後臺JYJ守採訪時的照,然後主要瞄準對象當然是某人最愛的金在中>0<

 

Show Case也是有番外篇的

專輯簽名

海報簽名

 

台灣也要有好康拉醒醒.gif

我不想這麼掃興的回家鬧.gif

既然朴米的戲劇會在這禮拜拍攝完畢,代表著你們的時間也會很充裕。onion%20(47).gif

那麼,能否多留一天在台灣讓歌迷爽一下?賣安尼共.gif

 

 

最後,我只能說,在中阿,到哪都有你的飯呢獻吻.gif

快驕傲一下021_水草舞.gif

 

附註:圖片轉自東方神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