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玩到沒有梗了,但應某人的要求,不得不繼續PO下去。

言下之意就是:人不能因玩耍而半途而廢。onion%20(47).gif

有些人是必須一大早就去搭飛機,而我卻是一大早就必須等著抓圖片來寫文章。

(這就是人生的逼哀嗎手帕.gif

有些人看起來就是一臉沒睡飽的樣子,而我卻是非常的歡樂。神氣.gif

(誰叫你們要晚睡覺呢鬼臉.gif

回歸正題,這次內地飯的場外應援很龐大。

也許是人多的關係吧,看起來真的像是要開演唱會一樣。

所以我也忍不住的存了些應援圖。

百度Xiah俊秀吧也送花籃

看起來也太浩大了吧@@

哪天他們三個結婚了,豈不是買更多奇奇怪怪的東西送去給他們呢!onion%20(6).gif

這是在中的歌迷送給他的巨大999朵玫瑰花當作應援&心意

(不過我比較喜歡金莎花,看起來就好震撼,也能吃很久我滾.gif  )

也寫了封信送給他呢

不過這巨大的花,可是需要五至六個人來扛才行阿!

(我說的是女生唷。)

但據說有直接扛去後台到在中的休息室給他。

 

只能說,應援很強大,連我自己也吃不消。哇哈哈

 

(照片出處請詳見上頭LOGO及百度東方神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