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0655.jpg picture by YveriaJY

雖然遲了幾天再上的後記    也能很清晰的記回很多小細節

只能說 Heria我是真的有像到DS 人生是需要無數的刺激才會有所動力呀008_水汪汪.gif

距離上一回在台灣的公開售票表演已經超過兩年的時間

JYJ的來台應該是仙后們所期待的撒花.gif

或許有了不同的改變也可能讓不少歌迷有所失落

但對我亦或Yvette來說

這都不會改變對於這五個人的信任及支持

 

這次的來台行程

Heria我一度很驚嚇因為超臨時更別說搶票時的驚恐

相信有上線等華納首票的孩子們都有衝動想對有天開扁

因為他的臉實在是很欠打打燈.gif 

只能說朴阿米怪就怪你在官網上的照片幹嘛站中間

我一直很懷疑朴米你一定得罪台灣華納的長官

明明原照你就站邊在毛站中間本來一張帥到讓人尖叫的酷臉

4b0bc183ceaa2a9fbd3e1efa-1.jpg picture by YveriaJY

在首票特區票的當天你在華納購物網的首頁真的被嫌到要臭掉了

在大家心浮氣躁進不了官網更別說買到票的那刻怒.gif

看到你那個跩表情再加上下面一行目前連線人數已達上限請稍後重新連線

1036458958.jpg picture by YveriaJY

當下再怎麼有氣質的人都一定會想飆你髒話的047_舉紅牌.gif 

而本人就是其中一個不過在當天看到你後只能說大家怒火都會被你一付很無辜的臉給消氣了升天.gif

 d11096ed7f0d.gif picture by YveriaJY

我喜歡那一大片紅海雖然只是少少的五千人不過依然是很美

就算舞台不大我們也感受的出你們很用心在每一段演出

沒有很炫目的聲光效果但你們用很簡單的方式讓在場的大家很盡興

僅僅短短的70卻是你們邁向世界舞台的一大步

你們三個都超可愛可愛的程度讓其他地區的歌迷大叫:JYJ比較疼台灣啦084_樂奔.gif

先是在仁川來台時的在毛一臉我來台灣郊遊的打扮大心.gif 

1d422520eb1c541b9a22ed7b.jpg picture by YveriaJY 

(照片出處請詳見上頭LOGO及百度東方神起吧)

一邊喝飲料一手拿著HTC對著送機歌迷大比YA就跟莫札咻玩拍拍樂路過.gif

4d3a31f8f8578146d9f9fd81.jpg picture by YveriaJY(照片出處請詳見上頭LOGO及百度東方神起吧)

反觀一邊則是一臉我需要睡覺的朴米天

3fc559574ac74511d00906d8_jpg.jpg picture by YveriaJY

(照片出處請詳見上頭LOGO及百度東方神起吧)

但依然看得出三個孩子心情莫名大好升天.gif

 

抵台後三人的好心情依然不減莫札咻微笑的臉就算在擠到爆炸的機場大廳依然掛在臉上,Yvette還很驚恐的對我說這孩子怎麼了 噗.gif 可見啊莫札咻你的機場表情都很讓人靜默咚.gif

而在毛是本來就笑到開花了完全不受控

米天這時也high了起來感覺是睡醒了醒醒.gif

 

 

我和Yvette沒去接機因為對我們兩個要一次解決午晚餐的孩子來說

接機就吃不到好料加上Heria我很難想像讓Yvette穿著10公分的高跟鞋接機她會不會扁我而我咧人小隻又體虛能看得個阿飄才奇怪047_舉紅牌.gif

因此直奔08年小巨蛋演唱會慶功場所長壽韓式料理才是上上策

不過就算我們人在長壽吃中午餐

但感覺就跟現場接機直播一樣因為我們倆的隔壁桌也正好是仙后們

他們之中剛好有人是接機晚到的朋友大家歡快的討論的同時

也正是讓我跟Yvette確實掌握消息的來源呀邪笑.gif

 

只能說為了看JYJ 我跟Yvette的命都要休去(台語)074_裝死.gif

因為Yvette腳踏10公分還會讓她往前嚕的高跟鞋一路上我要隨時當小毛子扶著這位脾氣火爆的河馬太后 onion%20(6).gif

SHOWCASE現場更要命全場Heria的直挺挺的撐著腰手帕.gif

為了看清楚台上那三隻疑似有點過動的孩子我看完表演後就變成幾百歲的老人家了

kdk_0084.jpg picture by YveriaJY

可愛的MC時刻是造成Heria會那麼累的主因笑到肚子痛

我覺得莫札咻常常會被在毛跟米天給設計

MC Time起頭我好想大叫攝影大哥你很上道 onion%20(47).gif

曉得要Take那張米秀大玩뽀뽀賣安尼共.gif吳建恆還被歌迷的忽然尖叫傻了一大下

想說發生什麼事

MC環節提問開始莫札咻à休息中 在毛à害羞中 米天à放空中 潛水.gif

在吳建恆拋出第一個問題跟台灣的fans們問好吧~莫札咻à準備中 在毛à害羞中 米天à放空中咚.gif

莫札咻 大家好我是俊蘇(我沒打錯他真的說他是俊蘇喔孩子們來正名吧神氣.gif )

停了一秒後 莫札咻再冒一句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噴.gif

非常好 誰教你的果然是台灣好女婿呀OYA.gif

不過這句話感覺我很常聽神童像在唸Rap,SJ來台時他就狂愛這句話

早中晚不來一句他會全身不對一樣XD

接下來就是萌主在毛達家好我是 在中onion%20(47).gifonion%20(47).gifonion%20(47).gifonion%20(47).gifonion%20(47).gif

媽呀媽呀媽呀超正確的!!!!萌主萬歲 萬歲 萬萬歲039_跪拜禮.gif039_跪拜禮.gif039_跪拜禮.gif

你那句謝謝 完全讓人臣服於在毛的萌萌樣呀 非常可愛!!!

我想YvetteA3看到這幕應該跟爽快,Jete你也來萌一下好了021_水草舞.gif

最後的朴天天問候版你老實說你是不是只能學三字國語

幾年前的日韓音樂瘋訪問先來一句救命啊!!!

而這次的SHOWCASE再補另一句小籠包!!!啥伙.gif

人家明明是在讓你跟大家問好你天外來一句小籠包幹什麼

搞得我聽到當下還楞住回想Ken問你的題目到底是問好還是最愛的食物

果然是你好欠我開踢什麼東西.gif

 

而整體MC提問仙后和Ken的最終目標就是以調戲他們為人生最大樂趣升天.gif

Ken問到有關英文專輯灌製時的感覺會不會有困難時

大家一致大叫:준수야 대답해~~~

준수야不是大家要欺負你因為你那句oh my god sun真的太經典

所以只要說到英文我只會想到你084_樂奔.gif

不過有專屬English Teacher 유천的幫忙你應該不會再要更驚人的語錄出現啦~~~

目前我對於在毛的”POHTO”比較有興趣委屈.gif

不過在毛你果然是萌翻天了在聽到台灣版”The Beginning”賣出雙白金好成績時

那一句句謝謝” Yvette會不會心很癢啊~快帶回家養磨.gif

 

Ken在欺負完莫札咻後接下來的任務就是叫醒依然很神遊的朴先俊

先來一句台灣歌迷都有Follow你的成均館誹聞演得真的超好

米天還因為仙后們的大尖叫一度搞不清發生什麼事的臉(爆)

就算翻譯拿著麥說話米天還是需要咻咻再說一回題目才能了解

這時上道的攝影大哥很關注在毛兄

整個大螢幕上就是他驕傲的臉感覺就像師父聽到別人誇讚自家徒兒優秀的自豪臉結果米天就羞到臉紅紅賣安尼共.gif

不過臉紅紅的同時米天啊~我絕對相信你根本就是肚子餓釘小人.gif

先來一句小籠包後接下來明明是訪問成均館誹聞你還是想到在秀兩人扛去給你的160隻炸雞

結果Ken就提出可是最愛吃炸雞的不是俊秀嗎而且聽說他今晚還沒吃到炸雞

這下莫札秀超驚恐直覺台上這位主持人是私生飯的臉

我當下好想告訴俊蘇你們三個把twitterMSN狀態在使用噴.gif

大家怎麼會不了解你們的動態咧~~~

拉回來拉回來

重要是朴米天你的成均館誹聞呀!!

Ken問毛在有關他是日本提名的演技最佳新人在米天的新戲裡他有沒有透露祕訣給他使用

在毛想都沒想直接說:없어요~~~

接著又萌了起來的說了只有分享一些拍攝時會遇到的辛苦經驗

那麼普通的一句話金在在  你一定要萌上天的方式說嗎068_淚奔.gif

既然都問了在毛跟米天那怎麼能忘了韓國莫札秀的存在

Ken演戲很難演舞台劇更難而且還是演莫札特

這句話一出很好位於秀秀專區看表演的Heria我耳膜要炸了

大家high翻大尖叫

接下來是준수~!준수~!直叫

接著俊秀說了一句讓我超感動也很認同更成為心中一股動力的話

준수:做任何事都有它困難的地方重要在於我對這件事情付出了多少努力去完成才是最可貴的onion%20(47).gif

Ken接下來這句才是我真正的心聲來台灣演莫札特吧!!!

沒錯就是這樣!!!!!我要看莫札咻咻的表演呀!!!!!來台上演吧!!

我們不求你唱中文(是說你唱中文我應該會更痛苦)

所以就韓國原版怎麼演就原版搬來台灣再演吧莫札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