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五多分鐘的MC Time進入最高潮團員大爆料重點主攻金在中!!!

kdk_0089.jpg picture by YveriaJY

3816345e068e.gif picture by YveriaJY

但這三個孩子同時反應大當機一聽要相互爆料就全部靜默

大家來玩大眼瞪小眼好不容易大哥毛在醒了亂笑一翻後先攻莫札秀鬥志.gif

今日明星貓:지지跟著登場

smb.jpg picture by YveriaJY

起源於毛在買了지지來養莫札秀看지지太可愛了就馬上去買了四隻貓

(金俊秀我懷疑你單純只是想贏毛在噗.gif )

後來毛在將지지托給莫札秀照顧一段時間後,지지翻臉不然親爹了

這時的爆點不在지지不認毛在而是翻譯的那段在中說一開始他把他的지지”交給俊秀照顧邪笑.gif 

那個翻譯姊姊這句話很幽默喔~你快告訴金在毛” 지지”在台灣唸快一點有另一個意思(應該是有兩個意思鬼臉.gif)

這就跟之前首爾首場SHOWCASE的歌友會米籃佈置一樣都有讓人想爆笑的Feel狂笑.gif

這時莫札秀就轉而對金在毛開槍了

莫札秀:지지真的很喜歡我如果我和在中同時叫 지지你過來 지지一定會來找我神氣.gif 

這時的在毛真是一臉無語問蒼天心裡頭一定在大叫:지지我才是你爹onion%20(6).gif

Ken這是再補一槍 那在中不會吃醋嗎

金在毛(哀怨無奈臉)我無法控制那隻貓手帕.gif

金小在啊~我只能說你這是讓俊秀驕傲上了天了不過其實我想問你的是你的寵物怎麼都會無視你咧升天.gif

先是VIK除了聽到飯會看你後再來지지吃你的用你的活得比你還像主人卻心向著俊醬 047_舉紅牌.gif 

莫札秀在聽完在毛的告白後極認真的看著在毛曰지지給我吧大心.gif

瘋狂爆笑這是什麼奇怪的畫面啊008_水汪汪.gif

 

在金俊秀的那一槍後接下來就是朴米天來一槍

米天有一次他約了俊秀俊浩還有經紀人四人一起去兜風沒約在中結果在中隔天就鬧彆扭賣爽XD   

而是Soulmate的米天在毛為什麼會出門沒同行咧!!!

原因就在金在毛的車子在進廠維修(HeriaYvette一致懷疑最近在毛座駕會換成BENTLEY而不見AUDI R8該不會是因為:R8受傷進醫院了!!)

在毛又無奈了為了給有天送60隻炸雞的途中出車禍鬧.gif 

在毛無力的說車還沒修好倒.gif   

Ken最重視還不是那台百萬超跑而是60隻炸雞是不是還在車上到現在還沒修好XDD    吳建恒還調侃他那六十只雞該不會還在車上吧~ 

還好在毛有把炸雞先給朴米不然那帥到炸掉的R8應該就成了炸雞車了狂笑.gif     

 

接下來Ken要莫札咻跟朴天天攻擊在毛爆他料

莫札咻一句就把在毛打到趴在地上了

莫札秀沒有什麼 你就把지지交給我就好了XD

接下來就拉著在毛受傷的手說這就是지지想要來我這裡的證明

Ken順勢問那在中你捨得嗎我滾.gif 

在毛呀~你狂寶a 無奈的了一聲後唉.gif

很真摰的表情說我們現在感情很好所以不能把지지給俊秀068_淚奔.gif

接著在毛很乖的舉起受傷的手啦~快交代手上那抓痕怎麼來的吧~

8sqr.jpg picture by YveriaJY

其實Heria早在在毛twitter上看到在毛那條血痕照時就一直想你今天該交代為什麼被지지抓吧084_樂奔.gif 

果然 哈哈 我是神通啦~升天.gif

不過金在毛你在說完原因後我不得不說你被抓是自然啊071_嘆息.gif

在毛我發現지지變得比較胖了他想要幫他減肥給他運動所以把他抓到跑步機上平常狗狗都是在跑步機上跑步減重所以他抓지지到跑步機上所以被抓了()

金在毛你真的是天才沒人能跟你比了onion%20(47).gif

Yvette快叫Jete也來表演這招我要拍我要拍008_水汪汪.gif

可能是在毛自覺自己的料太多所以接下來在毛發威主攻朴米天啦~~~~

在毛中很認真的說自己和有天自從成年後就常一起去喝酒不過有10次裡面有8回都是他付錢 

好不容易有1次終於等到米天說要請客在毛就1次就把他吃個夠本OYA.gif  

補回前9次的分量是說在金在在啊~你的臉也太驕傲了 

不過他說明為什麼每回都是他付費的原因 

每次的酒席米天都比他早到他到的時候有天已經喝醉了XDD    

所以在毛非常認真的表示以後他只當有天和俊秀的朋友不想當大哥了(因為大哥要付錢)

朴米米這時精神就來了委屈的說但是大哥還是大哥啊~XDDD   

這時金海豚秀再開槍說我不太喝酒所以一般晚上的酒席他不會去因為都在照顧貓

我只能說你好有梗啊金阿咻磨.gif

36d47ad27060.gif picture by YveriaJY

整場的六首音樂表演從EmptyBe My GirlBe The One、찾아다、Ayyy Girl到最後的Empty Remix DJ

無一不HIGH

最讓我難忘的是在찾아다時米天你的表情能再口愛一些

沒錯!!!

你沒聽錯台灣的Fans的確跟著你唱就因為這樣台上三個人都笑開花了

Heria可是一字沒落的好好跟著唱雖然我忘了整場的應援事件

但那種感覺真的只有一個字onion%20(47).gifonion%20(47).gif

 

最後的Empty Remix DJ

我覺得南港展覽館應該要炸了大家能站多高就站多高

但我也覺得危險到不行

因為特區跟A區根本在爆動啊!!放眼望去大家跟嗑藥一樣

什麼詭異的動作都出來了

爬椅子的爬椅子推人的推人尖叫淚奔的嚇到我都暈了

孩子們呀~有天只說:Everybody Stand Up!!!

在中和俊秀只說:Jump!!

是誰叫你們推椅子丟螢光棒跟爆衝啊~~~~~~~

又不是什麼罷工大抗議這也太危險了

自己不要命也別讓其他歌迷跟著受傷吧~不過這跟華納的位置安排也有很大主因

等等再來一併開罵

 

在整場SHOWCASE進入尾聲

Heria不得不說你們真的對台灣Fans很好

除了在下台後立刻poTwitter說明自己的心情有多好

這次在現場的影片台灣場真的拿下很多第一次

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有三支影片是第一回在公開表演播放

更重要的是”Ayyy Girl”MV是台灣絕對首播

 

kdk_0091.jpg picture by YveriaJY

kdk_0086.jpg picture by YveriaJY

kdk_0097.jpg picture by YveriaJY

雖然有內幕說你們在孩子們都很關注MV的同時已經跑了

~MV的吸引力真的有夠大啦磨.gif

 

這一回的SHOWCASE雖然有很多心動 卻也因為主辦方有不少無奈

對於台灣華納辦事效率及一切很值得大家開罵討論的事件

我想在之前大家在首賣九百張票當天一定都罵到很完整了

本想在仙后們批評的聲浪後可以讓主辦人員更有去正視這場活動的壓力

想不到這一切都只是我們想得太美好

Heria不是不了解每場活動都有它完美及缺失的部份

也清楚韓方經紀公司有時會造成演出困擾的時候

如果問題一直出在台灣的主辦商 我就很難理解你們承辦這場演出的決心在哪

南港展覽館的平面場地根本就不適合聽售票演唱會

更不用說是那種動感音樂一播出時大家哪還會顧得上形象跟規則

可是這樣也就是最最最不安全的時刻

雖然Heria位於A1 已經算是搖滾區了但那視野也太白爛了

中途有仙后因為朋友獨自看表演的原因和我跟身邊的幾個單獨看SHOWCASE的歌迷換位置

但依然對舞台是很糊開場後雖然本來Heria的隱形眼睛莫名振作讓我很仔細的看了三個孩子的臉

不過我還是想說台灣華納你是叫邊邊的歌迷看螢幕嗎

特別的是那個椅子還是折疊會夾到人且沒有固定在地上的塑膠椅還好我這邊的孩子們真的很氣質沒有人站在椅子上

但放眼看去我的媽~前頭真的超爆動的

 

還有最主要的進場我真的很想說你們安排進場的方式跟動向真的很讓人無力

放著讓大家在外頭淋雨過了你們規定的入場時間近半小時還不放人入場原因是什麼

我不懂

更好笑的是我和Yvette及幾個朋友排隊時還遇到兩個不確定是不是你們工作人員或是工讀生的人手拿著兩張白白的東西在隊伍裡大喊有沒有人要JYJ簽名!!這是最後兩張剛剛進後台簽的簽名照

我不說這是一定歸華納的問題但想想這個畫面有多難看

台灣華納當下外場沒有一個可以主事的內部公司人員到底站在場外的大家什麼時候可以入場在哪入場隊伍怎麼安排等

台灣華納你們在哪又是一貫的首賣作風

能不能請你們多用點心你們都會在台灣”The Beginnig”宣傳上說

JYJ是首席亞洲天團了那身為他們公司台灣分部的你們也應該為自己的藝人進一份力吧~

 

這回的SHOWCASE雖然在之前吵得很驚天動地的公關票事件沒有延續

很好 我看到不少藝人呀~

雖然不是坐在特區但拍照行為還是會被批吧~

你們抓我們抓得兇那相對的對藝人也應該是一視同仁不是嗎

歌迷都有眼睛兩種態度兩種制度

想想我們才是花錢進場需要被服務的人

而非拿著公關票亦或打著Staff的人才是上賓

台灣華納呀~若是接下來明年JYJ來台開演唱會希望你們能改善這些問題

畢竟你們是有實力去做到更好的展演不是嗎

 

以上就是Heria2010/10/30 JYJ Worldwide Showcase The Beginningin Taipei後記報導^^008_水汪汪.gif

(本後記上下篇選用之照片出處請詳見上頭LOGO及百度東方神起吧和재중TwitterHeria自行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